综合新闻

学校赴靖江开展怀德学院发展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210

4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副校长陆锦冲一行赴靖江市就怀德学院发展问题与靖江市委市政府领导进行研讨交流。靖江市委书记赵叶,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锋剑,市委常委、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罗晓东,副市长邵春宁等出席研讨会。靖江市开发区、教育局以及校党办校办、发规处、怀德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赵叶代表靖江市委市政府对常州大学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靖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怀德学院迁址靖江以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特别是为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技术服务。他希望,未来双方在互利互为、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研究、深入探讨,谋划更深层次的合作,推动形成常态化合作机制。

陈群代表学校对靖江市委市政府在合作办学中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怀德学院迁址办学以来,始终坚持立足靖江、服务靖江,围绕区域发展、产业结构,布局学科专业设置,实现与靖江产业发展、人才需求深度融合。面对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要求,校地双方要提前谋划、精诚合作,进一步规范怀德学院办学运行机制,把怀德学院建成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高水平科教人才集聚高地。

蒋军成在讲话中表示,城市与地方大学发展相辅相成,近年来靖江与怀德学院实现了互动发展、融合发展,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务实合作。他强调,怀德学院发展可以借鉴兄弟院校成功经验,深化体制改革,拓宽办学视野,创新办学模式,致力于怀德学院的长远发展。

会上,参会人员就怀德学院转型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