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安全稳定专项督查工作

王文涛/文 郁涛、庄媛、徐寅/摄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255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复学准备,保障学校安全稳定,4月22日下午,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领相关部门对全校进行安全稳定专项督查。
    校领导分别深入三个校区开展督查工作,先后检查了监控室、实验室、测试楼、危险品仓库、食堂、学生宿舍、图书馆和学院办公楼等重点区域,并就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和校园安全保障措施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问询。检查中,校领导强调,学生返校后才是对我们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的真正“大考”,越是临近“大考”,越要做好充分准备,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消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大意,毫不放松的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和安全工作,把各种困难和风险估计得严重一些,把解决措施准备得更充分一些,确保学校安全平稳;一定要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完善机制,强化措施,及时解决现场发现的或其他亟待解决的隐患问题,保证开学后教学、生活秩序安全正常运转。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