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陈群“五一”慰问在岗教职工

党办校办 仲杉/文 宣传部 郁涛/摄 审核/周刚发布时间:2020-05-01浏览次数:262


5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群看望慰问了“五一”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党办校办、学工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陈群一行先后来到武进校区图书馆、逸夫理科楼第二食堂、北门等处,看望慰问在一线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陈群表示,近年来,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是大家团结奋斗、无私奉献的结果,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辛勤汗水和智慧心血特别是疫情防控期工作中,全校师生员工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校训精神为战“疫”贡献力量,守护校园“净土”。他勉励大家,要立足岗位、保持干劲,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学校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作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