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领导一行赴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党办校办/仲杉 文 党办校办/周刚 仲杉 摄 审核:周刚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275

校领导一行赴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5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城乡矿山研究院名誉院长谢克昌院士一行赴中石油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中石油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徐文荣及石油化工研究院、科技管理部、办公室、人事部等负责同志出席交流会。我校党办校办、产学研处、培训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徐文荣代表中石油对常州大学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石油的发展现状以及对新技术突破、平台建设的相关需求。他认为,常州大学在江苏省政府与中石油共建协议签署以来,双方展开了务实有效的合作,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为石油石化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和技术服务。他表示中石油相关部门做好与常大的合作规划,积极探索在人才培养、联合攻关、科技转化管理等方面的合作渠道。

陈群代表学校对中石油在合作办学中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是一所行业特色鲜明的年轻高校,始终紧密对接石油石化行业发展战略需求,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融合,对行业发展的贡献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希望双方能够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科学谋划、深耕细作,主动探寻在协同创新、项目研发等方面的合作契合点。

蒋军成表示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希望通过加强日常沟通、构建合作机制,中石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谢克昌院士就如何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双方围绕专业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研究、科研成果转化等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校领导一行拜访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我校85校友戴厚良。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