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内部治理体系专项研讨推进会

党办校办 丁叙文/文发布时间:2020-11-07浏览次数:352

115日上午,学校“十四五”规划内部治理体系专项研讨推进会在文正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出席会议并讲话,内部治理体系专项规划编制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内部治理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效,介绍了“十四五”期间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建设的重点任务。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十四五”期间学校内部治理能力,强化民主监督管理,推进校院管理体制改革,加强内控体系建设,完善理事会职能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陆锦冲指出,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校未来高质量发展意义深远。他强调,一要提高责任意识。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建设是学校发展活力的风向标,专项编制组成员要高度重视,主动参与,积极献言献策。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和总结学校“十三五”期间内部治理体系建设上的不足,为“十四五”规划提供参考。三要加强走访调研。在调研兄弟高校、走访基层单位的基础上,对照新时代新要求,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科学合理编制“十四五”期间学校内部治理体系的重点任务,着力解决难点任务,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