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台州学院校长陈光亭一行来访我校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朱菁菁/文 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511

1222日,台州学院校长陈光亭一行来访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主持座谈会,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蒋军成代表学校对陈光亭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全面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分享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与校训精神。他希望两校深入沟通、集思广益,共同探索地方高校跨越式发展的新路径,为全方位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和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光亭对我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台州学院的发展历程、文化精神和办学特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我校在实践“十三五规划”和谋篇“十四五规划”方面好的经验做法,深入推进双方交流互鉴,推动两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座谈期间,双方主要围绕学校“十三五”办学经验与思考、师资队伍建设、一流本科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学科与学位点建设、高层次教学与科研成果培育、实验室(平台)建设与管理等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