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

申锋、董进/文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519

为加强学校行政办公能力建设,提高办公室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能力和水平,330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召开全校办公室主任视频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全体成员及各学院、职能部门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白云校区、西太湖校区和怀德学院与会人员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会上,党办校办反馈了前期调研收集的关于办公室主任的学习需求,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办公室行政运行条线工作能力提升和工作效率提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杨燕,商学院、刘国钧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朱静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就会务管理、公文写作、文件办理、印信使用规范等方面的新举措进行了培训,并就2021年工作重点进行了沟通。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周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办公室是沟通上下、协调左右的枢纽,办公室主任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不断解决改革发展中行政运行系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提升行政办公效率是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应有之义。他强调,作为办公室工作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围绕自身职能,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增强工作协同与互动,降低系统运行损耗,发挥好办公室“四最一中枢”作用,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