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武进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志良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474

414日下午,武进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志良副区长李磊一行来校调研,实地参观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校长蒋军成副书记戴国洪、副校长陆锦冲、副校长苏旭平、副校长徐守坤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蒋军成首先代表学校对武进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常州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从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校2003年迁至武进办学以来,坚持面向地方、服务地方,联合开展人才培养深化产学研合作打造人才联引共育机制强化智库平台建设,为服务武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武进区能够在办学空间拓展产业学院建设、西太湖校区建设及周边配套设施完善教育资源配置等方面给予常州大学更多支持,为学校创建江苏高水平学、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陈志良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常州大学始终与武进区同呼吸、共命运,长期以来,为武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学校进一步深化校地融合,以创新驱动为抓手,以服务武进制造业为基础,加快校地合作步伐,持续推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高毕业生留在武进的就业率,为武进经济社会发展蓄势赋能。他表示,武进将全力以赴支持常州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实现互惠共赢,着力提高常州大学的影响力。

座谈会前,陈志良一行参观了生物质高效炼制及高质化利用主题科技馆、江苏省绿色催化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以及生物医学工程与健康科学研究院。

武进区政府办、组织部、发改局、科技局、财政局、人社局、教育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以及我校党办校办、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处、学科办、科技处、产学研处、国际处、计财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