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年度任务完成情况专题督查会

文/仲杉 审核/周刚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451

430日,学校在文正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年度任务完成情况专题督查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主持。

会上,发规处、石化学院等13个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依次对照2021年学校工作要点以及年度工作任务,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推进的思路与措施。

陈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动态掌握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时分析问题短板,研究部署工作举措,全面推进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他认为,自学校年度工作任务目标确定以来,各部门、学院按照学校总体工作安排,认真开展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值得肯定他要求,各部门、学院要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认清形势,充分反思工作存在问题科学研判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挑战,加强学习借鉴、集思广益、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如何进一步完成好学校年度工作任务,他强调,一要牢固树立目标意识、使命意识以既定目标任务为统领,咬定青山不放松,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确保各项任务“抓准、抓紧、抓成”。二要坚定推进工作任务的信心和决心不动摇,以更开阔的思路,更务实的作风,更负责的态度,切实解决好任务完成中的问题。三要坚定不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始终扛起责任,把能力担当、工作成效体现在任务完成上、体现在瓶颈突破上、体现在争先进位上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为学校“十四五”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