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华南农业大学校长刘雅红一行来校调研

仲杉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475

56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校长刘雅红、副校长温小波等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校长蒋军成出席调研座谈,副校长徐守坤主持座谈会,党办校办、发规处、人事处、科技处、材料学院和城乡矿山研究院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座谈交流。

蒋军成刘雅红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近况。他表示,学校将始终强化内涵建设、奋力进位争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刘雅红对常州大学在各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她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的发展历程、学校特色、办学成绩和文化传承,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密切合作交流,携手共进,全面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双方围绕考核激励机制、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独立研究机构建设运行机制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刘雅红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城乡矿山研究院和生物质高效炼制及高质化利用主题科技馆。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