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李文飙组长一行来校调研

丁叙文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404

625上午,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李文飙组长一行校进行专项工作调研。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邱正祥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海波出席调研座谈党办校办宣传部、纪委办、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座谈交流。会议由校长蒋军成主持。

陈群对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李文飙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成绩,并着重汇报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思政课程建设、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办学治校全过程,切实承担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思政课程建设要求,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李文飙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深刻感受到学校在立德树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他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推动文明文化进步等方面的作用;要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履行纪委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能,同时发挥纪委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推动监督执行有力、落实有效;要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认真谋划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地方产业转型升级作出贡献。

座谈会后,李文飙一行实地参观了红色文化主题教育观、国地联合工程中心和机器人产业学院。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