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年中工作总结暨年度任务督查会议

仲杉/文 周刚/审核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387

711下午学校召开年中工作总结暨年度任务督查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学院科研院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主持。

会上,学院等8个学院负责人对照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暑期工作推进的思路与举措

蒋军成简要总结了学校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并对暑假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指出,上半年来,学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把落实巡视整改作为推进工作的有力抓手,内涵建设持续深化,发展质效稳步提升,民生实事有序推进,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有效增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进展对照年度任务清单和时间进度,在涉及学校发展的一些关键指标上还需进一步加强,在事关学校战略规划、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时序进度上仍需进一步加快。他要求,各单位要用足用好暑期时间,坚持以既定目标任务为统领,以省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为重要契机,做到目标不改变、要求不降低、力度不放松、任务不打折,以更开阔的思路,更务实的作风,更负责的态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十四五”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他重点从疫情防控、服务保障、校园安全、招生录取、“十四五”规划编撰、科技创新、人才引进、教育教学、基础建设等方面,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陈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校上下要紧紧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安排全年工作,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存在的不足,研究制定创新举措,全面推进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对如何进一步完成好学校年度工作任务,他强调,落实任务目标既要对标对表,更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怀揣高度的事业心、强烈使命感和对历史负责的责任感,发挥好主观能动性,既要善于做事,也要善于把事情做好;落实任务目标需要不畏艰难、真抓实干的信心和决心,事业发展越往前走,难度越大、担子越重,越需各级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绝不能变得缩手缩脚、畏首畏尾;落实任务目标需要领导干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目标任务能不能落实,关键看领导干部,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研究工作推进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今年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抓铁有痕、踏实留印的决心和态度狠抓工作落实。落实任务目标需要练就抓落实的本领,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行动为纲领、以实效为标准,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实事求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抓落实的水平。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