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对疫情防控与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再部署

党办校办董进/文 新闻中心刘博/摄 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442

726日,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防汛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副省长马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光辉主持会议。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通报有关情况,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朱岷对疫情防控提出要求。校党委书记陈群,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防汛防台风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校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后,陈群对我校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强调,各单位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防汛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要求,立即行动起来,再次对校园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二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发展变化,主动完善疫情防控体系,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关注和关心;三要牢固树立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在校园管理、实验室运行、学生安全教育、防汛防灾等领域持续加力,近期尤其要加强对师生外出、在建工程、维修工地、地下室、排水设施、用电用气、网络安全等方面的管理;四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各级指挥体系和信息沟通体系的高效运转。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