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武进区委区政府来我校交流

丁叙文/文 周刚/审核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414

91日上午,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恽淇丞带队走访我校并进行座谈交流。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副书记戴国洪、副校长陈海群、组织部部长闫海波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群代表学校对武进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常州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重点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技服务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立足于服务武进经济社会发展,围绕武进产业需求,深化产学研合作,在技术难题攻关、平台建设、人才共享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希望武进区能够在拓展办学空间、优化人才引进政策、完善西太湖周边配套设施、筹建医学院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乔俊杰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大学因城市而生,城市因大学而兴,常州大学坐落在武进,是武进的光荣。长期以来,常州大学为武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建立专题汇报制度,完善常态化交流机制,进一步深化校地融合,不断发挥学校的创新优势,向武进输送更多人才。他表示,武进区将全力以赴地支持常州大学建设高水平大学,着力提升常州大学的影响力。

武进区委办、政府办、科技局以及我校党办校办、发规处、科技处、产学研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