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1341

各党委、党总支,校党委各部门,工会、团委;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科研院所、怀德学院:

94—5日,校党委召开了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以下简称全委会)。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成绩,系统部署了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审议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对落实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作出了战略部署,为学校今年以及未来五年的高质量发展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确保高水平大学建设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根据校党委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切实统一思想行动

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委会精神与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密切结合,与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密切结合,与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密切结合。要通过现场会议、网络会议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全委会精神的学习传达,仔细研读陈群同志所作题为《勇担使命谋发展聚焦任务抓落实在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勇毅前行》的总结讲话和蒋军成同志所作题为《锚定目标不放松谋实举措促发展全面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确保本次会议精神和学校各项任务部署,及时准确地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员工。

二、深刻理解会议主题,落细落实目标任务

会议明确了要把服务国家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中大学的最高追求。全校上下要以培养一流人才,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根本目的,落实好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相关工作。江苏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建设方案中的18个重点建设项目和常州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的9个方面主要任务,涉及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尤其是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学习贯彻全委会精神的组织领导工作。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本单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深入思考,围绕自身发展,特别是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拟定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方案,确保会议部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扎实推进年度工作,完成重点预设目标

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启动之年,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艰巨。各单位要根据本次全委会部署,对标对表全年工作任务,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快节奏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把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请各学院、处级建制科研院所于918日前,将本单位学习传达全委会精神的有关情况与贯彻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具体思考(不少于500字),报送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电子邮箱:lmj@cczu.edu.cn。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汇总后将编印成册,校院两级传阅。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196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