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征集校内采购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539

各学院、部门、科研院所、直属单位

为规范采购评审行为,提高评审质量,提升学校采购管理工作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保证采购活动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江苏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苏财规〔201739号),拟进一步充实、扩大校内采购与招标评审专家库,在校内公开征集新一轮采购与招标评审专家。今后校内开评标评委、参与评标的采购人代表和招标文件评审专家须为库内专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2021913日—923

二、征集条件:

  (一)坚持正确的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具有良好的师风师德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无行贿、受贿、欺诈等违法违纪记录。

  (二)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5年;或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学校中层管理人员。

  (三)熟悉政府采购、招投标等相关政策法规。

  (四)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采购与招标评审工作,依法履行评审专家工作职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学校教职工。

(五)年龄不超过65周岁,能够独立承担评审工作。

(六)申请成为评审专家前三年内,无以下规定的不良行为记录:

1、未按照采购文件规定的评审程序、评审方法和评审标准进行独立评审;

2、泄露评审文件、评审情况;

3、与供应商存在利害关系未回避;

4、收受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供应商贿赂或者获取其他不正当利益;

5、提供虚假申请材料;

6、拒不履行配合答复供应商询问、质疑、投诉等法定义务;

7、以评审专家身份从事有损政府采购公信力的活动。

三、征集流程:

请报名者填写《常州大学采购评审专家选聘申请表》、《采购与招标评审专家诚信承诺书》,并于9月23日前报送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或将签名后的扫描件发电子邮箱。       

联系人:张老师

地点:文正楼216

电话:0519-86330040

邮箱: zbb@cczu.edu.cn

附件1常州大学采购评审专家选聘申请表.doc

附件2常州大学采购评审专家信用承诺书.docx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1913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