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报送2023年度工作总结和2024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各单位、各部门: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和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全校各单位和部门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计划,扎实开展工作,有力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全面总结2023年学校事业建设发展的成效和经验,分析不足和差距,科学谋划2024年学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请各单位深刻领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基本精神和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和学校各项工作部署的落实,聚焦制约高水平大学建设以及十四五未来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事关广大师生成长发展的突出问题,加强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在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基础上,研究提出2024年重点推进的目标任务和主要举措,切实将工作重点聚焦到抓大事、办实事、解难事上来,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二、主要任务

1. 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情况认真对照十四五发展规划2023年工作要点、重点任务指标以及各类专项任务要求,全面梳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具体阐述本单位2023年的重点工作、推进举措和实际成效,注重用成效和数据说话,防止虚空飘”。所涉及数据请注明截时间,如有更新请及时补报。  

2. 科学制2024年工作计划围绕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等方面撰写工作计划,提出2024年要推进或深化的重点工作思路、举措,细化具化目标任务。计划要坚持量化指标与定性目标相结合,做到常规工作有序推进、重点工作着力推进、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确保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各单位年度工作要点报表一般不超过10条。  

三、相关要求 

1. 各单位认真对照年初工作要点、重点任务指标,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在本年度有限时间内,加快推进相关工作任务。  

2.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相关材料需呈分管校领导审阅同意后,方可报送。  

报送材料:2023年度XX单位工作总结》《2024年度XX单位工作计划》《2024年度XX单位工作要点报表》。总结、计划及工作要点报表,请于2023126(周三)之报送至党办校办。材料分为纸质和电子文档两种,其中纸质材料一律用A4纸打印,一式2份加盖公章;电子文档请发送至yy@cczu.edu.cn。联系人:尹毅;电话:8009

特此通知                 

 

     常州大学党办校办  

 2023119

附件:2024年度工作要点报表.docx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