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校三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25

根据校党委部署,党委巡察组将于202311中旬12上旬,对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党委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史良法学院党委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等5党委开展巡察2个专项检查组同步检查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财务收支与经济活动内部控制等情况。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强化校党委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监督,检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决策部署及校党委要求的情况;检查践行安全发展理念、防范风险隐患情况;检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情况;检查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通过紧盯职能、权力和责任,紧盯领导班子和“一把手”,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列席会议、召开座谈会、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19-86330079,接听时间为8:00-18:00,电子邮箱:xuncha@cczu.edu.cn下附二维码,可微信扫码反映相关问题。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及相关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含已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处理。

特此公告。



您可微信扫码直接反映问题,内容作保密处理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31117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