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一线值守职工和留校学生

党办校办 蒋梦颖/文 宣传部 盛熠/摄 发布时间:2024-02-11浏览次数:10

瑞兔辞旧去,龙腾新年来。210农历正月初一上午,党委书记徐守坤,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刚赴西太湖、科教城两校区,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守员工和留校学生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党办校办、安保处、后管处、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后服中心等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慰问校园保安、食堂、物业等岗位员工,详细了解春节假期校园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运转情况,关心询问坚守一线值班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广大教职工和留校学生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校领导还与留校学生代表亲切交谈,关心了解同学们的留校学习生活情况,转达学校的问候与祝福,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劳逸结合在学校个平安、温暖春节。(通讯员/蒋梦颖 审核/史海峰)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