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领导深入一线开展新学期走访调研

党办校办 蒋梦颖/文 宣传部 庄媛、张茹/摄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30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徐守坤校长陈海群分别带队走访科教城校区及西太湖校区,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师生员工,调研指导各单位新学期工作准备。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发规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处、后管处、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后服中心参加走访。

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们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问候,感谢大家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付出的辛勤劳动。校领导们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情况、开学准备情况及新学期的工作安排事项。

徐守坤、陈海群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希望大家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要主动聚焦目标任务,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改革求变,不断提高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坚持“走出去”,提升资源汇聚能力,争取更多办学资源;要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打牢安全稳定基础。校领导们鼓励大家坚定奋进信心、振奋龙马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在新的一年实现新的作为、取得新的进步、收获新的成绩,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蒋梦颖 审核/史海峰)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