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泰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俊一行来校交流

机械学院 王志坚/文 新闻中心 盛熠/摄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13日,泰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俊一行来我校交流。校党委书记徐守坤,党办校办、组织部、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徐守坤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他指出,常州大学与泰兴市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他强调,常州大学将继续发挥优势特色,大力推动科技成果与泰兴地方产业对接转化,助力泰兴产业升级,充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职能。

赵俊介绍了泰兴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泰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常州大学的合作,常大在科技人才、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对提升泰兴地方产业经济起到了重要支撑作用。他希望,校地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广度,在科技镇长团团员选派、人才项目储备、产业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泰兴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泰州日”走进常州高校系列活动进行了沟通。(通讯员/蒋梦颖 审核/史海峰)

 



Copyright © 2016 常州大学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