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玖来简介

   发布时间: 2018-03-25    访问次数: 2990

    黄玖来,1997年毕业于江苏石油化工学院(现常州大学)能源工程系。现为厦门熙宝源集团公司董事长/书记,研究生导师,国家安监总局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理事、专家,国家化工教育在线过程安全组副组长,国家科技部专家;多年从事过程安全管理的研究、应用与推广,优秀的反应评估、过程安全(HAZOP-LOPA-SIL)分析专家。
    石油化工安全环保领域学术技术带头人,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授课讲师,常州大学、华侨大学、闽南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讲座教授,中石化HAZOP技术比武评委,厦门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副会长。公司荣获“厦门市最具成长型优秀民营科技企业”
    旗下公司包括:厦门熙宝源化工技术有限公司、厦门熙宝源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北京铭玖安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宇诺科技有限公司等,并在全国成立了20多家分子公司,致力于打造企业自动化、全国过程安全一站式服务的“保健中心或医院”。







常州大学40周年校庆办公室
地     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文正楼601室
联 系 人:刘  峰   王金立
联系电话:0519-86330078   86330240(传真)
联系邮箱:xq40@c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