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助学•筑梦•铸才”学生书法、篆刻作品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3    访问次数: 298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学生资助取得的成果,宣传学生资助取得的成效,近日,学校开展了以“助学·筑梦·铸才”为主题的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征集与评选活动。

  在各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活动共征集了60余幅作品,作品格调高雅、创意新颖、形式多样。经专家评审,周树盛同学的《默》和李倩同学的《彼岸花》获得一等奖,冯杰同学的《塞下曲》、高峰同学的《平凡之路,追梦人生》获得二等奖,王一凡同学的《梦》、刘彤同学的《理想有光》获得三等奖,吴淑月同学的《诫子书》等8幅作品获得入围奖。

  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艺术学院、泰然影视学院承办,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反映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果,发扬学生在国家助学政策下坚韧不拔、自强自立的奋斗精神,同时丰富和活跃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精神素养和文化品位,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一等奖  周树盛作品《默》         一等奖  李倩作品《彼岸花》

二等奖  冯杰作品《塞下曲》


二等奖  高峰作品《平凡之路,追梦人生》

三等奖  王一凡作品《梦》

三等奖  刘彤作品《理想有光》

入围奖  孙诗傲作品《我劝天公重抖擞》

入围奖  吴淑月作品《诫子书》              入围奖  顾晨熙作品《铸.愿》


常州大学40周年校庆办公室
地     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文正楼601室
联 系 人:刘  峰   王金立
联系电话:0519-86330078   86330240(传真)
联系邮箱:xq40@c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