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学生学业发展与职业成长论坛”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4-16    访问次数: 227

    4月13日下午,常州大学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学生学业发展与职业成长论坛”启动,制药生工企业HR专场论坛作为首场活动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企业HR及常州大学学生处、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 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学生处处长袁志华简要回顾了常州大学建校40周年办学历史,并以大学生就业质量评价相关数据为支撑,分析当前大学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和新要求,希望校企深度融合,共享资源,共建平台,精准推进大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就业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及后期规划。制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制药学院人才培养、职业规划、就业创业有关情况。

  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人社所、常茂生物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仙晟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正大丰海制药有限公司、盐城迪赛诺制药有限公司及常州生命健康产业园等政府、企事业单位HR围绕企业人才需求、毕业生岗位认知、岗位胜任能力、职业发展、毕业生评价等方面交流发言,并就人才培养、就业指导、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学生学业发展与职业成长论坛”是迎接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由各学院根据学科专业的特点分别组织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HR就人才培养和学生职业生涯成长进行对接交流。该活动成功搭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交流的平台,对于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水平、实现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常州大学40周年校庆办公室
地     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文正楼601室
联 系 人:刘  峰   王金立
联系电话:0519-86330078   86330240(传真)
联系邮箱:xq40@c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