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数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追忆常大”校史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4-18    访问次数: 108

   为喜迎常州大学建校四十周年,信息数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追忆常大”主题教育活动,特邀常州大学发展“见证人”王洪元教授作“常大与我”忆史励志教育讲座。学院学工办老师、全体班委及学生会、社团骨干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常愉主持。

  讲座中,王洪元运用大量详实的文字、数据和珍贵的图片资料讲述了常大的发展历史,追溯自1978起,从南京化工学院无锡分院、常州分院,江苏化工学院,江苏石油化工学院,江苏工业学院直到今天的常州大学,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带领大家回顾了常大40年来的风雨历程。王洪元还结合自己在校38年的工作实际情况和学生培养情况,详细解读了常大人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常大精神和常大文化,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常愉希望同学们将常大精神和常大文化继续传承下去,秉承“勇担责任,追求卓越”学校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常州大学40周年校庆办公室
地     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文正楼601室
联 系 人:刘  峰   王金立
联系电话:0519-86330078   86330240(传真)
联系邮箱:xq40@c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