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大学生通讯社·新媒体中心连续三年获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新媒体运营奖

   发布时间: 2018-04-19    访问次数: 56

    近日,2018年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年会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召开,常州大学大学生通讯社·新媒体中心作为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的理事单位,与联盟会员媒体成员、全省51家高校的近120位校园媒体代表一起参加此次会议。会议颁发了新媒体运营奖、十佳校园媒体奖等奖项,我校大学生通讯社·新媒体中心继2016年、2017年之后,再次获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新媒体运营奖,全省共有10所高校校园媒体获评此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新媒体工作。学校2011年开通官方微博,2013年开通官方微信,在此基础上积极探索和发展校园新媒体,并取得一定的成效。2016年以来,我校对内加强学校官方微信等新媒体建设,初步形成了以学校官方微信、微博为核心,涵盖各学院、部分职能部门和学生社团在内的新媒体矩阵平台;对外加强与校外各大媒体单位合作与交流,加入常州微信联盟、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等媒体联盟。




常州大学40周年校庆办公室
地     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文正楼601室
联 系 人:刘  峰   王金立
联系电话:0519-86330078   86330240(传真)
联系邮箱:xq40@c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