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召开“新时代人才管理与开发新趋势”论坛

   发布时间: 2018-04-20    访问次数: 114

    4月15日,常州大学建校40周年高峰论坛之“新时代人才管理与开发新趋势”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南京大学资深教授、商学院名誉院长赵曙明教授,江苏省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江苏省人才创新创业促进会会长赵永贤教授作主题报告。常州大学党委书记程纯到场聆听。

  会上,赵曙明作了题为“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的新议题”的学术报告,从新时代新要求、人事管理的弊端、新生代员工管理、海外员工的管理、共享经济的人力资源管理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以顺丰、华为、红塔山、海尔和美的等典型为例,阐述了企业家精神内涵和跨文化管理经验。赵永贤作了题为“新时代人才开发的思考”的学术报告并提出了四个必须:必须抓住人才数量的迅猛增长、必须抓住人才质量的大提高、必须抓住人才存量的大盘活、必须抓住人才存量的大释放;在创新新时代人才管理上,提出了更加突出思想解放和理念创新、更加突出体制和机制改革、更加突出人才的国际化发展战略的思想。



常州大学40周年校庆办公室
地     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文正楼601室
联 系 人:刘  峰   王金立
联系电话:0519-86330078   86330240(传真)
联系邮箱:xq40@c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