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 志愿展风采——商学院青年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4-19    访问次数: 97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服务精神,帮助他人、服务社会,有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青年,4月14日-15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小分队分别在常州北站和敬老院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参与了常州北站的实名制检票、出入口引导和服务咨询等工作,有效缩减了乘客取票、检票的时间,减轻了工作人员的负担,也给乘客送去关怀和帮助。次日,志愿者们来到晚晴园为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志愿者们陪老人们拉家常,帮老人们打扫宿舍卫生、整理床铺,并为老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活动后,一名志愿者表示:“每一次的志愿服务活动都是一次新的洗礼,让我深刻地意识到关爱他人、服务社会应从我们每个人做起,这样才能真正将青春融入中国梦、建功新时代”。

  志愿活动源于心,献出爱心在于行。商学院青年志愿者秉持着“小关爱,大责任”的初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一件件“小事”,用心、用爱来传承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常州大学40周年校庆办公室
地     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文正楼601室
联 系 人:刘  峰   王金立
联系电话:0519-86330078   86330240(传真)
联系邮箱:xq40@c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