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信

   发布时间: 2018-04-23    访问次数: 233

常州大学:

常州大学与改革开放同龄,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同辉。在庆祝常州大学建校四十周年的喜庆日子里,作为在母校所在地的1万余名校友,更加亲身感受到常州大学四十年翻天覆地的巨变,无不欢欣鼓舞,我们为母校而自豪,我们向母校和全体师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

春华秋实四十载,当年懵懂学子,得母校培育,如今已是国家栋梁和社会精英。虽时光荏苒,昔日母校领导和老师的教导、校园的书声与笑声,同学的亲情友情,仍历历在目,萦绕耳旁,常记在心,感恩不尽。

常州校友会秉承为地方、母校和校友服务的理念,按照校友会无老校友不稳、无中校友不强和无青年校友不活的方针,团结在常校友为母校的发展牵线塔桥,贡献绵薄之力。同时我们在校友之间互通信息,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努力达到和谐共赢的目的。

我们坚信常州大学一定会以建校四十周年为发展契机和新的起点,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里,坚持内涵发展,彰显办学特色,提升办学层次,提高办学水平。我们衷心祝福母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

                                                   常州大学常州校友会

                                                     2018420



常州大学40周年校庆办公室
地     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文正楼601室
联 系 人:刘  峰   王金立
联系电话:0519-86330078   86330240(传真)
联系邮箱:xq40@c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