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祝福常大——信息数理学院举办第四届“水墨光影”书画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4-23    访问次数: 132

在常州大学建校四十周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由信息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第四届“水墨光影”书画摄影大赛在W1阶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内容主要分为三个主题,“爱我常大”之法、绘类——“描笔墨横姿绘心中校园”,爱我常大”之摄影类——“定格瞬间挥舞青春”。其中,书法、绘画类比赛采用现场创作的形式进行。作品完成后,所有参赛同学对自己的作品内容和涵义进行阐述。现场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各有千秋。书法类作品,或诙弘大气、苍劲有力,或清新淡雅、个性十足;绘画类作品,创意鲜明,细腻生动,各具特色;摄影类作品,生动唯美,独具匠心。最终,比赛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信息数理学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比赛丰富了大学生在校学习生活,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为建校四十周年献礼。


常州大学40周年校庆办公室
地     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文正楼601室
联 系 人:刘  峰   王金立
联系电话:0519-86330078   86330240(传真)
联系邮箱:xq40@c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