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常州大学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学生学业发展与职业成长论坛”暨机械装备企业HR专场论坛

   发布时间: 2018-04-23    访问次数: 150

    4月21日下午,常州大学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学生学业发展与职业成长论坛”暨机械装备企业HR专场论坛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机械类企业HR,常州大学学生处、机械工程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学生处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校今年就业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及后期规划。机械学院相关简要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职业规划等有关情况。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新大洲本田摩托有限公司、双良集团有限公司、常州长浪齿轮箱有限公司、常州范群干燥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HR围绕人才需求、实习对接、定向就业、职业规划、毕业生评价等方面交流发言,并就人才培养、就业指导、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学生学业发展与职业成长论坛”是迎接建校4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由各学院根据学科专业的特点分别组织相关部门和企业HR就人才培养和学生职业生涯成长进行对接交流。该活动成功搭建了各用人单位与学校之间的人才输送及交流平台,对于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水平、实现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常州大学40周年校庆办公室
地     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文正楼601室
联 系 人:刘  峰   王金立
联系电话:0519-86330078   86330240(传真)
联系邮箱:xq40@c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