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最具创新力高校百强榜发布:常州大学排名第95位

   发布时间: 2018-04-23    访问次数: 184

    近日,标准排名城市研究院和优客工场联合发布了一份“中国最具创新力大学百强榜”。根据统计,江苏省共有17所高校入围全国百强,常州大学位列榜单第95位。

  榜单旨在遴选出促进新技术进步、创新发展,助推中国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的大学。榜单参照路透社的评价体系,加上符合中国高校实际的二级指标,采用各种权威机构的原始数据,从科研能力、创新潜能、学术水平、平台建设四方面的指标来体现高校的创新力。这些原始数据包括企业科研经费总额、国家科技奖获奖数目、发明专利授权量、中国专利奖获奖数目、ESI世界前1%学科数目、国际顶级期刊论文数量、自然指数、高层次人才数量、重点学科数量、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数目等。




常州大学40周年校庆办公室
地     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文正楼601室
联 系 人:刘  峰   王金立
联系电话:0519-86330078   86330240(传真)
联系邮箱:xq40@c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