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长沙 常大龙舟故里谱新篇

   发布时间: 2018-04-23    访问次数: 87

    4月21日-22日,2018中华龙舟大赛(长沙·芙蓉站)在浏阳河芙蓉区段水域举行,我校女子龙舟队参赛,勇夺青少年女子组100米直道竞速第三名、200米直道竞速第三名、500米直道竞速第五名,取得我校参加中华龙舟大赛以来最好成绩,为学校四十华诞献礼。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龙舟协会、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湖南省龙舟协会、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全国56支代表队、1089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设职业男子组、男子精英组、公开混合组、青少年组(男、女子)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对大赛开幕式、比赛过程进行了全程直播。




常州大学40周年校庆办公室
地     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文正楼601室
联 系 人:刘  峰   王金立
联系电话:0519-86330078   86330240(传真)
联系邮箱:xq40@c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