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获得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04-25    访问次数: 295

    随着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的发布,今年的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顺利结束。在教务处、华罗庚等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信息数理学院今年组织了26支参赛队参加本届竞赛。经过赛前培训、训练,参赛队于2月9日至13日参加竞赛,共有24支队伍成功提交参赛论文,最终1支队伍获得一等奖M奖(Meritorious Winner),4支队伍获得二等奖H奖(Honorable Mention)。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由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SIAM)等单位主办,始于1985年,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2018年共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等17个国家或地区的10670支队伍参加竞赛,大赛共决出O奖(Outstanding Winner)16个,F奖(Finalist)23个,M奖、H奖比例分别为10%,33%左右。


常州大学40周年校庆办公室
地     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文正楼601室
联 系 人:刘  峰   王金立
联系电话:0519-86330078   86330240(传真)
联系邮箱:xq40@c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