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宣传片录制

   发布时间: 2018-04-28    访问次数: 186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官网首页播放了论坛宣传短片《中国符号·乐享中国》,我校来自也门、哈萨克斯坦、南苏丹、毛里求斯等国家的留学生参与了本次宣传短片的录制。

  《中国符号·乐享中国》系列短视频,以国际面孔讲述中国故事,常州露脸博鳌亚洲论坛,向全球展示中国发展成果。以常州为主题的短片时长3分24秒,短片录制了我校留学生在常州双桂坊学习大麻糕的制作过程。参与短片录制的留学生们表示,在常大的学习和生活让他们目睹了中国的高速发展和巨大变化,并切身感受了中国人民的热情友善和中国文化的包容博大。(通讯员/胡思奇 编辑/庄媛)




常州大学40周年校庆办公室
地     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文正楼601室
联 系 人:刘  峰   王金立
联系电话:0519-86330078   86330240(传真)
联系邮箱:xq40@c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