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银广简介

   发布时间: 2018-03-25    访问次数: 1069

    陈银广, 1989-1993在江苏化工学院精细化工专业学习,同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污染控制与资源化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入选国家万人计划、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计划和曙光人才计划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多年来一直从事环境生物技术的研究,在污水生物处理与资源化研究领域,以第一发明人获授权国内外发明专利30多项,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影响因子大于6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成果连续多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常州大学40周年校庆办公室
地     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文正楼601室
联 系 人:刘  峰   王金立
联系电话:0519-86330078   86330240(传真)
联系邮箱:xq40@c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