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群拜会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华建敏

   发布时间: 2018-05-06    访问次数: 299

    5月3日,校长陈群赴北京拜会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华建敏。

  陈群向华建敏介绍了常州大学建校以来的突出成绩,尤其是近年来,学校综合排名不断攀升,人才培养量增质优,学科建设特色鲜明,科学研究成效显著,社会服务快速发展,国际合作持续深化。他强调,今年是学校建校四十周年的喜庆之年,也是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站在全新的历史节点上,常州大学一定会内聚人心、外塑形象,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华建敏充分肯定了常州大学近年来的飞速发展,他认为,学校能有今天的喜人成绩,是全体“常大人”勇担责任、抢抓机遇、不懈奋斗的结果。他希望,学校能进一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跟国家发展战略,认清高等教育的全新形势,科学研判常州大学的发展思路,牢牢把握建校四十周年和第二次党代会的关键契机和重要机遇,走内涵式发展的道路,充分凝聚专家智慧、汇集校友力量、整合多方资源,早日将常州大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



常州大学40周年校庆办公室
地     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文正楼601室
联 系 人:刘  峰   王金立
联系电话:0519-86330078   86330240(传真)
联系邮箱:xq40@c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