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歌不辍 文承吾常 ——第十二届文明公演精彩呈现

   发布时间: 2018-05-09    访问次数: 248

    为庆祝常州大学建校四十周年,丰富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5月4日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校大学生自律中心承办的第十二届文明公演在水月广场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自律中心辅导老师出席了活动校院自律中心的主要学生骨干前来观演。
  第十二届文明公演以“弦歌不辍,兼容并包四十载;文承吾常,勇担责任开未来”为主题,通过“袅袅萝衣拈春水”“萤照流火醉美章”“ 廿又复廿耕长路”“落落凡梦契初心”四大节目板块,充分展现了常大学子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公演以镇定剂乐队的表演为开场首秀;校舞蹈团、汉服社、白云校自律、武进校自律、街舞联盟相继带来各式舞蹈,美不胜收;宿管阿姨以青春之姿献礼常大,恭贺常大校庆之喜,引来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环境院自律、楼兰剧社别出心裁,带来妙趣横生的小品表演,为常大的夜晚带来诸多欢声笑语;傅文安、程子岩、赵鑫龙同学弹唱结合,以声动人;魏凡华、纪斯宬同学倾情创作,用独特的嗓音传递“我欲为龙”的志向追求,深深地感染了在场观众。最后,校自律中心第二十二届干事献上一首常大版《北京东路的日子》,用歌声记叙校园时光,表述自律情怀。伴随着欢乐的笑声、连绵的掌声与热烈的欢呼声,第十二届文明公演落下帷幕。
  本次文明公演活动以青年风貌、青春之姿恭贺常大建校四十周年,营造了浓烈的校庆氛围,展现了师生对常大的浓浓爱校情怀,得到了常大师生的广泛好评。



常州大学40周年校庆办公室
地     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文正楼601室
联 系 人:刘  峰   王金立
联系电话:0519-86330078   86330240(传真)
联系邮箱:xq40@c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