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葛道凯厅长祝贺学校四十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 2018-05-10    访问次数: 367

    校庆前夕,校党委书记程纯在南京拜会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

  程纯向葛道凯介绍了常州大学建校以来的突出成绩,尤其是近年来,学校综合排名不断攀升,人才培养量增质优,学科建设特色鲜明,科学研究成效显著,社会服务快速发展,国际合作持续深化。他代表常州大学向葛道凯厅长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程纯强调,今年是学校建校四十周年的喜庆之年,也是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站在全新的历史节点上,常州大学一定会内聚人心、外塑形象,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葛道凯充分肯定了常州大学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他认为,学校能有今天的喜人成绩,是全体“常大人”勇担责任、抢抓机遇、不懈奋斗的结果。他希望,学校能进一步把握高等教育的全新局势,科学研判常州大学的发展思路,牢牢把握建校四十周年和第二次党代会的关键契机和重要机遇,充分凝聚专家智慧、汇集校友力量、整合多方资源,全力打造一系列具有鲜明特色、地方风采的标志性研究成果。他表示,今后会更加积极地关心和支持常州大学的发展。




常州大学40周年校庆办公室
地     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文正楼601室
联 系 人:刘  峰   王金立
联系电话:0519-86330078   86330240(传真)
联系邮箱:xq40@c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