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妙笔绘写时代画卷 浓墨重彩共抒常大愿景——常州大学举办建校40周年艺术作品汇展暨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5-11    访问次数: 99

5月10日下午,常州大学建校40周年艺术作品汇展暨捐赠仪式在文正楼举行。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汤洪泉,常州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张冬桥,宜兴青瓷研究院谈志坚、张荣发,宜兴均陶研究院方卫民,汉韵雕塑院冷天明,常州市教育局车言宁,宜兴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袁青与我校艺术学院教师等捐赠人参加仪式。常州大学副校长徐守坤出席捐赠仪式并观看作品展。

徐守坤对艺术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他指出,艺术学科是常州大学内涵式建设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常州大学对外展示与社会交流的重要平台。学校将以建校40周年为契机,加强与地方政府、行业协会等相关组织的合作交流,积极扩大学校艺术学科影响力和辐射面;希望各位艺术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徐守坤向各位艺术家颁发了常州大学捐赠收藏证书。

本次常州大学建校40周年艺术作品汇展一共征集到校内师生、校外专家作品100余件,包含油画、国画、雕塑、书法、青瓷、平面设计、景观设计、产品设计等各种艺术作品,分别在文正楼一楼、文彰楼四楼展厅、教学主楼二楼大厅展览。


常州大学40周年校庆办公室
地     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文正楼601室
联 系 人:刘  峰   王金立
联系电话:0519-86330078   86330240(传真)
联系邮箱:xq40@c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