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宝再生资源回收箱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5-11    访问次数: 68

5月10日下午,分类宝再生资源回收箱捐赠仪式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奎庆,后勤管理处、教务处、团委、校庆办等相关职能部门代表、环境学院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时值常州大学建校40周年,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给排水142班肖费雨同学创办的常州小土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分类宝再生资源回收箱10台。肖费雨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并对学校4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肖费雨表示,科技创新与服务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公司将践行“责任”校训,坚持环保公益之路。

陈奎庆对肖费雨同学结合自身所学专业投身环保事业和公益活动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肖费雨作为在校大学生,能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并且回馈学校,这是学校四十岁生日收到的珍贵礼物。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肖费雨及其团队所开发的分类宝再生资源回收箱,紧随时代发展潮流,是对实现“绿色”发展的有利尝试,是对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的积极探索。随后,陈奎庆对肖费雨及其团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能坚持科技创新,实现绿色高效环保之路。


常州大学40周年校庆办公室
地     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文正楼601室
联 系 人:刘  峰   王金立
联系电话:0519-86330078   86330240(传真)
联系邮箱:xq40@c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