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18-05-18    访问次数: 199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界友人、各位校友:

宾朋满座,共襄盛典。2018512日,常州大学迎来40周年华诞。期间,学校隆重举办了建校40周年发展大会,以及院士论坛、学术研讨会、产学研战略合作、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中学校长论坛、办学成果展、文艺晚会等系列庆祝活动,全面回顾了常州大学四十年的办学历程,集中展示了辉煌的办学成就,广泛汇聚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强大力量,大大提升了常州大学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4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各位领导、各界友人、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在此,请接受常州大学全体师生员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活动期间,各级领导、兄弟院校、知名学者、广大校友合作单位、新闻媒体等,或亲临学校参加活动,或发来寄语贺信给予勉励,或慷慨捐赠支持建设,充分体现了对常州大学发展的深切关怀和深厚情谊。

衷心地感谢各级领导对常州大学的真切关怀和鼎力支持,我们将把这份鼓舞和勉励转化为前行动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把常州大学办成一所人民满意的大学!

衷心地感谢各位专家学者为常州大学未来发展集聚智慧、建言献策、我们将兼收并蓄、博采众长,努力推出一批具有中国特色、江苏风格、常大气派的标志性研究成果!

衷心地感谢海内外兄弟高校与常州大学相依相伴、同心同向,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互联互通,互学互鉴,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

衷心地感谢友好合作单位对常州大学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以贡献求地位,以服务促发展,为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资源和智力支持!

衷心地感谢海内外校友对母校始终如一的挚爱与奉献。活动期间,你们回到曾经学习生活过的地方,追忆青春芳华、共叙深厚情谊,使得学校整个校庆活动充满了浓浓的温情。期待你们常回家看看!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迎着改革开放40周年的曙光,常州大学站在了新的起点上。我们将以40周年校庆为契机,把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广大校友的殷切关怀和深厚情感,凝聚成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的强大动力,努力谱写常州大学新时代发展的壮丽篇章。

校庆期间,如有不周和疏漏之处,敬祈谅解海涵!期待您再次莅临指导,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共谱奋进篇章!

  

党委书记:程纯

校    长:陈群

2018518


常州大学40周年校庆办公室
地     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文正楼601室
联 系 人:刘  峰   王金立
联系电话:0519-86330078   86330240(传真)
联系邮箱:xq40@cczu.edu.cn